云锦乐

我愿意一直这样,像影子追随着光。

【全职同人】【喻黄向】医生我牙疼。(下)

    当黄少天终于躺到喻医生的病床上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忍受了黄少天那如同居委会大妈查户口一般惨无人道的话痨攻击有一阵了,所以当喻文州手里拿着治疗工具转过来并用能迷死人的微笑看着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不由得从内心深处升起一丝寒意于是暂且闭上了嘴……喻文州对病床上的人说:“把嘴张开,乖。”大概是富有磁性的声音太有魔力,所以被蛊惑的黄少天乖乖张开了嘴,而忽略了医生暧昧的用词。然后喻医生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一个扩口器戴在了黄少天嘴上……“嗯,终于可以安静一下了。”黄少天欲哭无泪的看着医生撂下大张着嘴的他不管转身去收拾医疗用具了,很想骂人但是无奈现在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呜呜咽咽的嘟囔着什么,喻医生嘴角不明的上扬了一个弧度, “嗯……果然听起来很像小动物叫。”

  当喻文州终于准备好东西坐到病床旁边的就看到那人愤怒的圆眼睛狠狠的瞪着他看,毕竟是等的有点久了。(你们懂的……咳,手残梗么)喻医生好脾气的笑笑,一把拉下头顶的照明灯,果不其然,床上的人的愤怒的双眼因为强光的刺激闭上了双眼,连最后的表示愤怒的方式都被迫终结……喻医生拿起口腔镜伸入黄少天嘴里,找到了牙龈肿痛的根源所在,然后拿起钩针勾起了一小块沾了酒精的棉花准备给患处消毒(对不起其实我并不知道怎么处理牙龈肿痛所以别用专业角度看)谁知钩针刚深入嘴里就因为医生手抖棉花掉进了嘴里而钩针碰到了患处引得身♂下♂人一阵大叫(我知道队长没有这么手残此处剧情需要你们可以理解成看到心上人激动的嗯)喻医生急忙拉开头顶的照明灯并取下扩口器,黄少天正准备愤怒的指责这个不负责任的医生的行为,喻文州看了看那微张的唇瓣就吻了上去直接温柔的堵住了准备喋喋不休的嘴,黄少天的表情由惊慌转自害羞转自……大笑,因为这个吻被强制打断了,因为一些人为原因……喻医生一脸无奈的叼着刚才因为医疗失误而掉进黄少天嘴里的酒精味的棉花苦笑。“初吻就这样被打断了还不是因为自己自作孽不可活……”

  很久很久之后,每当这对恋人想起初遇的场景都会很想笑。“文州,我当初那么狼狈你到底是怎么对我一见钟情并且吻上来的?”“谁说你当时狼狈了?那时候的你是我遇见你这么久以来觉得你最可爱的样子。”“哎……(脸红)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因为你难得的安静了那么长时间啊。(笑)”“啊啊啊啊啊离婚吧离婚吧离婚吧!”

  《哼写完了……文笔有限虽然很爱这对cp但是也只能写成这样了,顺便一安利……你们不觉得不治疗的时候会拉下头顶照明灯的医生很贴心很温暖吗!!每次我都要自己拉远点因为好刺眼!!遇见这样的医生就嫁了吧!手残也不怕!》


评论
热度(11)

© 云锦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