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乐

我愿意一直这样,像影子追随着光。

【全职同人】【喻黄向】医生,我牙疼。(上)

《全职同人,非原著梗,人物可能ooc,人生第一次同人献给喻黄》
     有人说,在牙医面前张大嘴狰狞的表情有可能是人一生中最难看的样子,但如果有人因为你最难看的样子爱上你……是不是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呢?
          (牙医喻x病人黄)
    作为一个话痨,最不能受伤的地方是什么呢?显而易见,嘴。所以当黄少天捂着他因为牙龈肿痛而不能再继续喋喋不休的嘴走进喻文州的口腔诊所的时候……前台的护士小姐只在他脸上看见了四个大字:生无可恋。
    当诊所的挂号终于排到黄少天的时候,负责叫号的护士小姐连喊了三遍黄少天的名字都没有人应答,喻文州决定亲自出去看看自己的这位病人究竟在干嘛,于是就看见了这样一幕:黄少天捂着脸站在前台小姐对面不停的说着什么:“哎这位小姐你不要不理我嘛我都已经将近三天没有和人好好交流了都是因为我牙疼啊你知道对于我这种爱说话的人来说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莫过于不能讲话没有人和我讲话了话说你们医生今天很忙吗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叫到我的名字啊让病人等很久真的非常不礼貌哎你不觉得吗觉得吗?”护士小姐一脸快要崩溃的表情表示:虽然这位小哥很帅但是我完全插不上话啊!我要怎么才能打断他的自言自语并且告诉他医生已经在叫他了呢……
    喻文州看到这一幕只觉得很好笑,这位病人真的牙疼吗?为什么话还是这么多?喻医生清清嗓子,朗声喊了一声:“黄少天。”黄少天应声回头,然后笑意盈盈的朝着喻医生这边跑过来,一边跑一边说着:“哎呀你就是一会要给我治疗的医生吧长得真帅呀你知道我为什么牙疼了这么几天都不来医院吗因为我害怕呀但是医生你长得这么好看我一下就不觉得害怕了医生你叫什么呀你多大了有没有女朋友有没有男朋友啊医生你怎么不理我啊医生?”喻文州表示……这可能是他遇见过的最难缠的病人了……但是为什么会有种淡淡的开心?嗯,错觉。

评论(2)
热度(8)

© 云锦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