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乐

我愿意一直这样,像影子追随着光。

(文科生的奇异脑洞√)王六十六郎

王六郎的曾曾曾曾曾曾曾孙子王六十六郎失足掉进了黄河里,而他掉下去的河段恰好是上游至中游之间,地势落差大,水流湍急,王六十六郎还没来得及挣扎几下就沉下去淹死了,河里原先的水鬼看到他很高兴,不过一会就没那么开心了。“噫你身上怎么这么脏,一身的淤泥。”


王六十六郎挣扎着吐尽嘴里的泥土,问他:“你你你多久以前掉进来的?”“二十年以前啊,怎么了?”“呸,现在黄土高原植被破坏覆盖率低,水土流失严重,河流含沙量大,从一堆泥浆里掉下来我身上能不脏吗?”“…….我不跟你讲了,你太脏了我不要你当我的接班人。我要跟我叔叔阎王说让你去当土地公公。”“原来这货还是个开后门进来的…….当就当啊,当神不比当鬼好?”


没多久,王六十六郎就被叫去见阎王,“我侄子说你太脏,不要你当他的接班人,我准备把你派去日喀则。”“好呀,喀则是谁?”“放屁,日喀则是地名,果然你这个人不仅身体脏,心也挺脏的,我让你最后一片净土净化一下心灵。”“什么鬼逻辑……算了,那儿的姑娘好看吗?”“好看啊,唇红齿白的。”


王六十六郎开开心心上路了, “呸!姑娘唇红齿白是因为皮肤黑啊!算了,既然已经来了我就在这的土里安家吧,哎我怎么进不去???”“你是sei?”王六十六郎被突然出现的俊美少年吓了一跳,“我是王六十六郎!这里新的土地公公!你是sei?”“我是冻土!”“不是说好建国后不许成精吗!”“我可是千年冻土!建国前成的精!”“好好好……那你倒是让我进去啊?你这么硬,我进不去!”“对啊,我硬,我进你好了。”“???”


“我好像心跳加快了,这是爱情的感觉吗?”

“你他妈高原反应缺氧了。”

 


评论(3)
热度(6)

© 云锦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