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锦乐

我愿意一直这样,像影子追随着光。

【喻黄】蜂蜜黄油小甜甜(下)

5     喻文州走出这个小店不久,店长就积极的给订购商打了半个小时电话就为了订购一箱蜂蜜黄油味薯片,什么?你问他就要一箱薯片打半个小时做什么?当然是好不容易逮着一个能说话的对象就使劲说呗。话费…..完全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好不容易好说歹说劝着对面像迎来了人生中的春天的黄少天停止说话,答应第二天一定把薯片送到店里的订购商迅速的挂断了电话。而收银员小姐看到店主脸上浮起的可疑微笑,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

 

第二天很快就到来了,清晨的阳光照耀着这个小小的地铁站的时候,黄少天迅速拉开了卷帘门让阳光照进店里之后就呆呆的搬了把椅子坐在门口回想昨天的遭遇,居然莫名的一直很安静。订购的一箱薯片很准时的没一会就送到了,墙上挂着的时钟一刻不停地走着,从七点半到八点再到十点,直到上班的早高峰已经过去很久,黄少天还一直坐在门口,而那人也一直没有再来。但是就连黄少天自己也不是很明白,他究竟是在等什么。就为了昨天那句根本算不上承诺的句子?不…..怎么可能…..想了一整天的黄少天也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站起来揉揉脑袋决定不想了却因为坐的太久眼前一片雪花差点摔倒,向后踉跄了一步跌入一个带有温度的怀抱里,本以为是收银员接住了自己的黄少天站稳了身形准备调侃一下却感觉到这个怀抱好像并没有胸。(喂!)

 

略有点尴尬的抬起头看向身前的男人,男人微微笑着温柔的拨开黄少天额前的碎发。用一种温柔而磁性的的声音说道:“怎么这么不小心?坐了这么久……难道是在等我吗?”哇我该不会是被他调戏了吧哎不行我要说什么现在这种状况到底是说“哈哈哈哈哈是啊。”还是“没有啊怎么会呢你别误会。”好呢????然后黄少天就暂时的陷入大脑断电智商暂时不在线状态。而喻文州也觉得这个少年脸红的微张着嘴想说什么又好像说不出来的状态非常惹人怜爱。(?)好吧这个惹人怜爱的状态大概只是因为现在这样和昨天叽叽呱呱说个没完的样子完全不同。要是所有屈臣氏店员,理发店的理发师以及出租车司机都这么安静就好了啊。喻文州弯弯的眼睛里藏着吐槽(……)的微妙情绪。

 

黄少天使劲的眨眨眼睛才想起自己的确是等了这人一天,不……等着人来只是为了把自己订购的东西卖出去吧?于是眼神不自觉的虚晃了晃望见角落里早上才搬进来的一箱蜂蜜黄油味薯片,正色说道:“是的!这位客人,你昨天不是说你今天会来吗,所以我昨天晚上就打电话给厂商订了一箱这个味的薯片,虽然我们这里是主要卖化妆品啦但是我想你可能会比较需要因为这附近的商店好像都没有蜂蜜黄油味的……”看着男人温柔的望着自己大有非常想听自己说话而且想听一辈子也不会觉得腻烦的眼神,黄少天又非常没有出息的咽了口唾沫打断了自己的话。

 

“好啊,一箱吗,你介意我都买下来吗。”“什么….??一箱??”天哪客人你是有多喜欢甜食啊而且薯片不应该是咸的才好吃吗你买一箱难道不会腻的吗…..“对啊,一箱。”“哎….好好好的我现在就去帮你拿……”“对了,可以麻烦你帮我送回家吗?我家离这里不远而且我想我拿着公文包不是很方便,我可以加小费。”“没问题!”就算没有小费我也会帮你送回家啊。“帮我看下店啊,我马上就回来!”收银员笑了笑,店长,你就算今天晚上不回来,我也不觉得奇怪好吗。

 

6 抱着一箱薯片跟在男人身后走出地铁站才发现天色已经有些晚了早就过了下班的高峰期,外面甚至下起了蒙蒙细雨,,没想到自己坐了这么久啊…..真是。喻文州走在黄少天前面,颀长的背影挺拔又好看。“如果我找个男朋友找个这样的感觉不错啊,哎不对这什么鬼想法…..”差一点出声笑出来的男人抿了抿嘴角,笨蛋,你知道你已经把自己心里想的都说出来了吗。还真是……意外的坦诚的人啊。

 

正如喻文州所说,他家离得并不远,没一会功夫就走到了,来到门口喻文州掏出钥匙咔的一声开了门,站在门口仍旧抱着箱子的黄少天此刻心里想着,啊…..一整箱薯片都送到家了,这人大概明天不会再来了吧。喻文州顺手将钥匙放在玄关处,转身看到人还在门口傻站着既不想走也不像想要进来的样子,轻声说:“进来坐会喝杯茶再走吧?”黄少天才从思考中清醒过来尴尬的撇撇嘴,遇见这个人怎么总是发呆啊:“呃…..不了?这个放在门口吗?我先…..”“外面雨好像更大了些,进来坐吧。”是不容置疑的语气,黄少天放下有点潮的箱子担忧的看了看,会不会淋湿了啊。不一会端出两杯热牛奶的男人看着蹲在箱子前面歪着头想要不要拆开看看的黄少天,放下手里的杯子过去拍拍肩膀一起蹲下:“怎么了?”“我在想,会不会淋湿了?”“那我们拆开看看吧。”拿起裁纸刀的男人轻巧快(?)速的割开了箱子,手法熟练。箱子被打开的时候黄少天迅速的把头埋了进去用手翻了翻“啊,好像没事真是太好了。”“既然打开了不尝尝看吗?”“哎,我吗?”没等到回复喻文州就撕开了包装袋,瞬间一股浓郁的甜腻气息从包装袋里传出来,喻文州捏起一片塞进黄少天嘴里,“甜吗?”“唔…...挺甜的……”“我也尝尝。”“唔唔唔…..?!!!”

 

不容置疑的气息如同他的话语一般有着蛊惑人心的魔力从口腔传来,这…..这是在,接吻吗?并没有什么经验的黄少天再次懵逼了。许久喻文州才放开他,“嗯,你比薯片更甜。”

 

当天晚上,黄少天店长果然没有回店,收银员小姐锁好店门摇了摇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点都不知道节制。话说好男人怎么都被另一个好男人抢去了啦!愤怒的收银员小姐踏着高跟鞋下班寻找春天去了。

 

不久之后……收银员小姐就更加愤怒了。“这对狗男男为什么到了店里还要秀恩爱啦!这不是欺负单身狗吗!不加工资不干了!”

 

蜂蜜黄油味薯片,不如你。

 

【拖了多久我也不记得了orz ,今天趁着写论文的脑洞顺便把这个下写完了,结尾还是很潦草啊算了,我差不多是只废喵了.jpg】

 

【祝每个人都能找到比蜂蜜黄油味薯片还甜的爱人√】

 

【也祝我自己。】


评论
热度(10)

© 云锦乐 | Powered by LOFTER